懶洋洋。


厭倦了長髮,
雖然也不怎麼長。
想一把剪去,
卻猶豫,

想留長都留不長了,
還剪?
剪短要多短,適合嗎?

剪短燙髮,
不想再直髮,
累了也膩了,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個無限大循環,


可就是記得你說的,
直髮。



也許就是久了所以我想成為不再是你心中那樣的女孩。


我知道你會笑我愛作怪,
無可厚非的這的的確確是我,
卻又輕易被你一句話綁住的我。


這麼多年了你還是,還是這個樣子。
我想像中的你,記憶中的你,
始終可以重疊輝映。


--------------------------------------------


約好了要去旅行,
我興衝衝的打點好了一切,



十二月會是個很不一樣的日子,
旅行,變髮,
購物,costco,



想到我就大大的開心:]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