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師密我,
是大學的班導,
我很驚恐,
這是真的,
不過還是謝謝老師的關心。


今天依然沒去學校,
但是我打定了主意禮拜伍就會去了,
哈哈久違的各位我們禮拜伍見:]
為什麼明天不去呢?
噢因為我明天要去複診,
酷喔。


今天換了新版面,
黑漆漆的很特別,


a蔡打電話給我,
結果不小心打太久,
這樣子聊了一小時,
噢很開心,
只不過我真的很想問你,
到底什麼時候要來,
從暑假說到寒假,
很誇張,
哈我們要一起存錢出國玩出國玩:]


找了一個打工,
希望可以去,
我想快點開始賺錢存錢打拼,
至少不無小補:]


賺錢賺錢賺錢,
花錢花錢花錢;
唉難道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