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學校,
步行。


也才發現我有多註賽,
我安安穩穩的靠右邊行走,
結果車子還是給我追撞過來,
我都傻眼了。


去了學校開書展一籌,
標了工作場借,
要帶大腸一起,
哈是我親愛的第二小隊員呢:]


學弟妹人多到一個令我傻眼的狀況,
也太多人了吧 =       =


下午去複診,
一瞬間五百元就不見了阿,
護士居然把骨折寫骨拆,
我哭笑不得,
去新天地,買了民生用品,
然後去菜市場挖寶,
買熟食回家吃,
好吃耶=ˇ=
而且好便宜喔~


我媽的一通電話讓我傻眼,
好,我明天要下屏東了,
心情真沉重,


我媽叫我打電話給我哥,
要他我到屏東載我回家,
靠他真的很賤耶,
整個讓我憤怒,
我說我早上要辦保險,
所以會中午搭車下去,
大概三四點到,
他超機的跟我說,
[媽的你那麼晚到我早上就要回去了]
靠北你有機車欸來載我不過半小時的事,
真的很北吧耶,
賤死了


氣到我想說老娘就算搭計程車回去也不會叫你載我
幹氣死我了


這不是重點
講到最後都快怒氣衝天
可惡




反正我心情很不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