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
你們會不會說,
林樂比好怪,
好久沒打網誌喔!


那我來報告一下,
最近實在沒什麼靈感,
每天信誓旦旦告訴自己明天會去上課,
偏偏張開眼又總是十一點過後,


我真的覺得大傳會令我死亡,
救命>___<



今天是11/29靜宜校慶,
早上我又不小心錯過了繞場.螢光棒,
小的該死,
陪柯柯吃完半斤八兩,
前往演唱會排隊,
那個動線實在很糟糕,
我們就像人球一樣被騙= =+
最後安定在7-11,




很巧我身後就是林宥嘉後援會,
他們禮拜六還要趕場去弘光呢有夠辛苦,
然後我前面有三個電電吃三碗公的女子,
他們明明就是三個人來排隊,
插隊的親友團將近半個班吧,
超級誇張不蓋你!
他們是財經系的!!!!!!(怒)
一群奇怪的人,
讓人很不舒爽~



等了將近4小時,
吹了4小時冷風終於進場啦,
一進場就開始狂奔,
兩點排隊當然要排前面不然我怎麼甘心!
於是搶到第二排,超開心的~



康康先生開場,很好笑,
然後接著是TANK,
方大同讓我好驚艷阿,R&B唱的好漂亮,
那一瞬間我都要被迷惑了哈哈。
大嘴巴好嗨,熱血指數跟愛紗的裙子成反比,
她整個好瘦我的媽咪阿!!!!
元衛覺醒整個讓我瘋狂了我的媽媽媽媽!!
是元介多日不見仍然帥氣,
我快被電暈了~~~~~~誰來救命- -
然後TANYA嗓音仍然好聽,新歌啵棒!




星光幫不用講全場嗨翻阿!
安伯政好忠厚鴨子好可愛
許仁傑跟我四目交接唱情歌我好害羞哈哈,
然後周定緯好可愛喔,我有拍到他看鏡頭喔,
許仁傑也是可惜相機很爛他看我這的時候都拍不到(怒),
林宥嘉跟潘裕文就是王子啦,
我拍了好多照片呢:]




哪像有個笨蛋跟我說:元衛覺醒冬天也出來喔?
他們又不是蛇要冬眠!!!!你是白吃嗎小姐?





今天好開心,
可是腰酸背痛,
今天好開心,
可是我看我會感冒ˊˋ




元衛覺醒快發片啦,
我要去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