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放自己假,


然後大掃除自己家,
煥然一新感覺好棒,


有的時候發呆悠閒是種享受,
然後步行到學校準備上下午的課,
先去查有沒有包裹,酷唷沒有,
然後去系辦找助教預約剪輯室,
我要去轉檔,


yes,


昨晚的舞會,
觀光系真的是酷斃了,
中文系的開場螢光棒表演也很棒,
我都要落淚,


幫小剛畫的妝夠值得了,
因為她女大十八變,
據說沒有人認出他= =+



很對不起妳我的開口,
會是傷害還是什麼,
我只想跟你說,
對不起,對不起,
我只是也只能這樣做,
別無他法的逃避,
對不起。




劉芊琪好可惡,
一點都不溫暖我,
嘖嘖- - 



1231快點來啦,
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