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到,
杞人憂天這句話。


可是不得不。


她說過,
等你過了十年,
就會增加十歲的想法,
所以別擔心,
全部,都別擔心。


可是不得不。


十年前我九歲,
卻記不起來什麼事是成長之後該懊悔,
除了印象中模糊的男孩、女孩。


三年前的轟轟烈烈,
對比三年後我失望了,
分不清楚是遺漏太多所以失望,
還是純粹的對自己失望。


就不過是這樣的反覆再反覆。

---------------------------------------


用自己的眼光去評定現在未來,
很不切實際,
我突然懂得。


有一天我也想透過LOMO好好的看見這個世界,


是彩虹是黑白,
又或者是橘色。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