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好思考的了,
這不過就是一個決定。


我想了很久的決定。


只是沒有人支持,
只是很多人否決。


妳說妳怕我會變了,
其實我每一天都在改變。


變冷淡變生疏變客套變隱藏,
變質疑變謊言變..........


我開始懷疑自己。


如果你很堅持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我也只能尊重並去實現。


塔羅牌騙人說我很會規劃人生,
也許我只是杞人憂天畢竟夢想並未實現,
白日夢也沒有出現眼前,
更別說一步一腳印,


我總是反覆著猶豫、決定、後悔這三個步驟。


一點也沒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