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這是第幾天沒上課。



從疲憊起不來到乾脆擺爛,
我是很墮落沒錯。

下午去了學校,拿衣服,
一如往常的失望,
沒好貨。

看了電影二十四笑,
我哭了。

最近想掉眼淚,
眼淚卻掉不出來。


晚上去吃湯圓,
高級的冰箱電視我嘖嘖稱奇,
但是那電梯透明的會嚇死人。

都是某個人一直拖,
害湯圓都結塊了。

芝麻湯圓超好吃的,
上了大學這兩年冬至總是有湯圓可以吃,
然後你們又餓了,
跑去吃鵝肉,
酷耶,
我一直很疑問為什麼鵝的肉跟骨頭都很難啃,
黏超緊的。


吃完回家,
坐在電腦桌前,
無言。



就突然想起記憶裡菸的味道。



還有那段話,
不服輸的個性就來了。



然後是想法,
無言。


太多了,
我不說你們也不懂。
但我不想說。




就像,
我的認知與你的認知,
點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