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打著個主意,
我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於是我去了好自在。


然後今天又去了COSTCO大開眼界!
烤全雞讓我排隊排了將近一小時,
香噴噴:]

還買了哩哩扣扣將近兩千元的東西。



劉芊琪藍淑娟跨年我們一起吃土。


聽說我因為小剛一炮而紅,
妳真是沾我的光:]


除此之外,
我哭了又笑了。



心被狠狠的刺傷了。



我想我會轉身走出那個世界。
要誤解就誤解吧,
我永遠也不該活在你們的目光下,



夠了。



我害怕跟木子約定的時間沒辦法交稿,
柯詔雯呈現失蹤狀態想也知道稿一定還沒畫,
禮拜一三籌我要跟木子下跪了。




這一天的心得,
我想也只有一個字,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