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剛去了逢甲,
又再次巧遇阿伯跟小噗。
跑跑在路口立正呢!


為了系花系草根本就是絞盡腦汁。


在路口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有個男人帶著一個男孩跟兩隻狗,
他們在逢甲義賣巧克力要幫助流浪狗,
兩隻狗狗很乖巧的坐在路邊,
雖然一份巧克力要250,
讓當初的我猶豫再三,


跑跑跟小剛根本就是直接走過沒感覺= =
我就一直懷著愧疚的心情,
直到現在,


我應該幫助他的,
不管它是騙人還是怎樣,
我都覺得我應該要。
儘管那當下無法要自己掏出兩百五,
可是我有想過把我的零錢都給他,
至少不無小補,
40元就可以讓一隻狗狗有一頓飯吃。


我果然是巨蟹座的耶!
我打給我媽,
問他我的想法是不是錯的,
我媽說既然決定就別後悔囉,
如果真的一直掛記著那下次遇見就幫幫他們吧。




這個聖誕節我滿懷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