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笑著跟阿勇說,
欸我覺得我可能車禍流太多血,
所以這個月血不夠才會阿月同學沒來找我。


結果一到下午馬的痛死我了啦,
禍從口出就是這樣嘖嘖。


王皓瑾很笨欸連轉帳都不會,
果然我比較聰明:]


我不懂的事情又增加了。


為什麼人都愛用MSN密人的開頭會叮咚?
每次只要有人叮咚我我心裡就冒出千千幹。
很沒禮貌欸真的。


為什麼靜宜裡面有7-11可以變成話題炒作?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啦,
有病喔,還寫了什麼鐵三角聯盟,
超白癡的欸,


你們有時間在那邊弄這些沒意義的事,
還不如去關懷路邊流浪狗,關懷弱勢學生,
學學尊生社還是服務隊。


佛心來的嗎~
多積陰德少造口業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