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牛仔好忙日,
也就是中文系系花系草大賞。


酷欸,
發現場佈真的很酷。


然後濃妝艷抹啊今天,
心裡還在噗ㄘ好險大妹不在~
不然一定像上次被抓去廁所一下變成貓眼。




我一臉就像被貓了一拳一樣。
我不喜歡舞台妝的大濃妝,
這是我大二最後一次畫大濃妝,
畢竟以後開場舞就再也不是我們了= =+




牛仔很忙。







今天結束了,
接下來的是期末進補,
還有緊緊尾隨而來的卡拉OK。



加油:]


欸附帶一提,
大家都說小剛的裙子很短,
是我挑的。



就覺得要改變一下嗎!
雖然他爸已經鄭重警告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