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太多,
紛紛擾擾。



我沒想過從沒有過,
你說的他說的還有誰說的,
一股腦的全往我身上砸去,



可是我沒有吸收,
永遠也只是聽了就忘聽過就算,



畢竟人都活在假象裡,
我們為自己設了一個框,
在框內要扮演好一種虛構的人物。


那不是我,可是又是我。


然而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聽了太多謊言太多抱怨終究還是會膩。


挖了洞埋藏起來。





希望我得了不眠症,
這樣我就可以比別人多出好多時間。


然而多出那些時間要做什麼,
我還沒想過。



事實上是,
我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