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然煮飯,
是晚餐 DATE,
強迫小剛一定要來之後,
跟老爹結伴去黃昏市場,


我買了一顆高麗菜:25元。
還有兩顆馬鈴薯加10顆蛋,
總共44元。


因為想吃橘子我還在市場門口買了5顆橘子60元。


很酷喔今天,
我出一盤高麗菜跟煎豆腐,
拿烤雞去老爹家烤,
老爹煮蘿蔔湯燉排骨。


連堂誠很沒口福,
一整個就是吃不到啊哈哈。


過程很波折因為跳電,
酷斃啦連跳三次。
今天冷的有點誇張,
我討厭寒冷,尤其是寒冷的夜,
會很恐懼。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女人都是一種很能夠自圓其說的動物,
說好聽一點是自圓其說,
說難聽一點是犯賤。



太王四神記我要看一直抓不到,
可惡剩下三集!
接下來想看朱蒙,
大家都說很好看。



看來我對歷史史詩果然很有興趣。
尤其是民間神話。



要準備跟2007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