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以繼夜的這樣子,
喔,拜託。

我覺得一切很wonderful,
都在掌控之中,
賴點小床還是來得及跟小剛一起八點出門,
影印卡真是必備良伴不是我在說。


今天禮拜三,
剩下6科我就可以解脫。

1/16  | 中國民間文學(考試)
      | 中國文學史(考試)
      | 媒體文化社會(考試)


1/17  | 歷代文選(考試)
      | 文法學(考試)


1/18  | 文字學(考試)
      | 影視藝術概論(報告3500字)



好完美。
travian的肥羊也有好好的把它給吃掉。
真的好完美。




可是中國文學史跟文字學有點令我焦慮。
明天可以申貸就學貸款,
我彷彿看見白花花的鈔票。


好完美,
只要天氣別那麼冷,
那就真是完美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