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文字學。


歐我真是快樂似神仙,
寶貝們抱歉我得禮拜一回台北了。


因為我想用悠遊卡買票=ˇ=
135就可以回台北,
何樂而不為啊我,
真是我的媽。



今天晚上去八系舞會慶功宴,
說真的根本就是中文系的幹部聚會。
別系的人根本都回家了吧= =



然後明天去採草莓,
一堆人,
希望溫宇鍵的開車技術很好,
一行數十人的性命操之你手。

好期待喔,
因為我沒採過草苺:]
在這裡要感謝小剛的贊助,
我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好好玩樂的。







TR讓我憤怒。
喔拜託,
你人才27個蓋什麼屁陷阱,
氣的我不得不1小時內攻打你4次。
拜託我可是佛心來的嘛,
你說你為什麼要逼我!!!!!!!




星光大道,
親愛的YUMING第一名,
你好棒你好棒你好棒。


我替你感到驕傲,
都哭了我~


葉瑋庭直髮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