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怎麼是溼溼冷冷的天氣啊,
好不討喜。


欸我回台北了快來快來約我~
不然我會無聊死。


我媽看到我之後決定要好好虐待我,
所以歡迎期待看到我回台中:]



回屏東的這幾天,
有些感覺很難受,
不過也深刻體會到生命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死亡真的是給活著的人帶來痛苦。
捨不得、眼淚、等情緒都要學著消化。



這次看到很多親戚,
喔天啊我表弟真是白募到一個爆炸,
我真想掐死他。
喔天啊我表哥超級帥的欸,
王小剛的阿先生根本不算什麼啊,
我的天我的天。




王小剛找我去做義工,
結果他覺得車馬費比較吸引他。
喔拜託!
我們要當好青年。




我現在才發現踩腳襪真是個好物:]
晚點會去多買幾雙。
下雨天怎麼逛夜市啦北吧。



我家波波跟皮皮都變大隻了,
可愛到爆炸。


今天已經28號了
我2/11回台中吧
我都不解我的寒假是放在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