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我就開始準備。

心血來潮洗了頭髮發現我家吹風機壞了,
贛我也太衰小。

要出門發現我家半支傘都沒有,
外頭正下著傾盆大雨。
贛我也太衰小。


然後蔡嘉文叫也叫不醒,
喔拜託我打了兩小時電話他睡的跟豬一樣,
打到家用電話很神奇的告知我:
您撥的電話目前無人接聽請稍後在撥。


前往板橋。
什麼鬼啊,
板橋也太冷了吧,
而且我還迷路。


在高鐵跟捷運出口接界點大喊林文俊。
真是有夠蠢。


然後看見小堆堆,林呱呱,兔毛兒,林大頭。
緩緩的走了出來。
他們好賤一直說溫淑芬變的很像媽媽因為變胖了。


去吃了好吃有氣氛的義大利麵。
為什麼只有我花了300?
蔡筱涵還是一樣很愛笑,
可是戴了矯正器臉變的不一樣了。


去遠百湯姆熊。
不知道是我們長大了還是怎樣,
感覺好突兀也很無趣。
順著手扶梯一路逛下來,
到地下一樓陪溫買了貴不拉機的巧克力。
大概是鑲金鑽的。
50公克要價170。


星巴克有熱情的員工,
批哩啪啦對著我一直講話。
天氣冷我還是買了星冰樂,
喝咖啡聊是非挖出好多忘記的爆笑事情。


隔壁桌的混血小男童可愛到讓我們目不轉睛,
偷聽他的英文童言童語。


遠百星巴克是個好地方。
我由衷的說。




然後默默的就訂下了404同學會。
酸C還是一樣溫暖的讓人笑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