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
我做了些什麼?


我在西門敗了將近五千,
一年敗一次我想並不算過分:]
我買了好多東西整個就心花開。
灰色紗裙很好搭,
上了大學我真的很不愛穿褲子,
所以積極的尋找裙子。
連身裙啊短裙都是好物好物!
蘇還說我很遜殺價都殺不下來,
拜託你都不知道老闆用惡狠狠的眼神看著我,
最後還用一付我們是麻吉的態度撞了我一下說,
喔好啦好啦,兩百八,算你兩百八。
我整個只想離開那裡。


配了一付新眼鏡,鏡框是黑白格紋的。
別看到我就開心的哇哇叫啊你:]


阿綠的店買了一雙娃娃鞋,
又可愛又軟,
跟蘇同一個顏色:]
這樣我們有一樣的裙又有一樣的鞋欸,
雖然見面機會不多倒是真的。

買了一件一千四的外套,
毛茸茸的超級好摸:]
它是我的新歡。

無印良品買了一本繪本專用的本子,
很討我喜歡的紙質,
每次去無印良品我都想把整間店給搬光。

PORTER在永和開了一家店,
讓我覺的永和越來越熱鬧了=ˇ=
BUBBLE系列的短夾我喜歡:]

誠品武昌在特價啦!!
TOMMY HILFIGER 四折耶!

我跟蘇還跑去黃子佼的店挖寶,
你快跟我說謝謝我帶你出來玩啊,
讓你挖到了堂本剛。
蘇一直叫我拿帽子起來聞黃子佼的味道,
我何苦啊我,
可是我很厲害發現黃子佼有友情贊助,
是元介的二手衣耶,我當下就猛翻。
蘇還問我翻這幹嘛都是男人的衣服我又穿不到,
喔拜託這你就不懂了,
要是傑尼斯二手衣出清我看你用飛的也撲過去搶,
就算只有衣角你也爽。


以上大致是我的敗家史。


然後這個寒假我跑跑跑跑跑,
一下跑去屏東一下跑去宜蘭。

今天還看了最近風波炒的很熱的,
陳冠希情慾照事件。
原始版照片,我看的傻眼。
雖然照片讓我看到很無言,
但是男人果然還是男人啊!
就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但是滿街都在講陳冠希陳冠希,
我連去萬國吃飯都有人說欸那個陳冠希,
靠腰人都避難跑到美國了你還想怎樣= =




不過真的很慘又很衰。

clot會不會從萬元降價到千元。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