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靜宜了。



中午12點跟媽聊了一下天就出門,
行李重的讓我想大罵該死的。

捷運上看見男人捧著玫瑰上車,
我才想起今天似乎是情人節。

情人節真是個很奇妙的節日,
男人買花搭捷運對我來說是很有勇氣的事。

看見有人拿了束金莎的熊熊花,
我想起以前我也曾渴望過這種東西,
可是自從月亮床頭出現一朵可疑的金莎花,
然後她跟我說這種金莎花的金莎是不可以吃的,
我就對金莎熊熊花的興趣驟降了百分之五十。


跟小剛在統連上閒聊,
到台中平地時我還感受到和煦的陽光。

下了沙鹿我真想大罵,
為什麼山上總是這麼冷,
真是夠了。
狼狽的拎著行李回家,
打開家門第一個念頭:
我離開台中前有這麼凌亂嗎?
我看著房間發呆,
然後跟老爹聊了一下msn
對於房東我決定採取拖延政策。

接著我開始玩tr,
sono說我一定是羊,
我明明很努力成長茁壯。
然後現在開始打網誌。
仍然看著整間房間發呆,



好亂。

有沒有願意幫我整理的?
我很熱烈的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