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是件很繁雜的事。

所以我都丟著,
今天翻找著照片,
無意間翻到很久以前的,
又或者該說不久前,
的你妳你我我我他他她。



好多人。



我笑著想我怎麼都是同一個手勢,
卻又皺眉為什麼以前比較瘦= =


溫宇鍵的照片帶給我一點開心:]
有笑點。


我以為我遺失了照片,
關於那一段旅程。

翻找著的同時腦中仍重播著那叫做「以前」的記憶。

好像有汗水有淚水,
那天也好像是陰天或者雨天,
奔馳的速度跟心跳成正比。

我在思索。



那一瞬間不知道為什麼閃過了一個念頭。


不見了也好誤刪了也好,
可是是不是少掉了那些證據,
我的心裡會無法證明自己真的真的,
認真的走過了那一段?


就好像是泡泡一戳就不見了。


關於你說的也好,
我回答你有失必有得。

儘管我知道命運操縱在自己手中,
但對於遺漏掉的,
想太多真的也無法挽回什麼。



我認真的想過,
關於距離我想我劃分的還不夠細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