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話是這麼說可是為何我仍是這般匆忙?
早上七點半起床上體育,
羽球老師說真的你很好笑。



然後匆忙回家換衣服吃早餐,
我都用硬塞的了,
然後奔回學校上十點台文史,
安全上壘。



臧汀汀仍是慷慨激昂的述說著他的政治憤恨。
課堂議題從日據時期皇民化一躍變成歷史課,
大剌剌的說著國民黨的歷史,
然後一貫的批評著近來馬先生的綠卡風波。
喔拜託我並不想知道馬英九是為了工作而申請綠卡,
還是為了綠卡而去工作。
對我來說不就是綠卡,現在全台灣是沒人申請過綠卡喔?
再說說到誠信,最討厭選舉就是這樣抹黑來抹黑去,
就是要對方身敗名裂你才爽?
唉呀這不是重點我都氣憤起來了。



然後十二點去視聽中心打工,
這是我的第一天,
開機關機順序還有點混亂,
然後很涼的職務,
我就坐在那看書打電腦過一天。



晚上天氣變好冷,
超級不討喜的呀~



什麼時候回溫啊,
快一點快一點。



我開始期待暑假。
喔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