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早起床的,
因為很淺眠,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還是覺得很累,
所以又繼續睡,
沒想到張開眼睛就已經十二點。


有個笨蛋說他餓了,
所以我走路去買便當,
然後回來跟小剛討論一下tr,
他說他的英雄取名叫:無敵笨蛋小剛果,
大家一看就知道他在貶謫自己。
然後他也發現不對,
所以立刻改了名:保家衛國小剛果,
我立刻就回他說,
喔拜託,都要滅亡了,保家衛國個屁啊?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像世界要末日的人類。


在此又要再度感謝183,
幫我車平那個莫名奇妙的人。
然後我想一想,
都要末日了,
我決定要跟他拼了!



下午跟小剛廠商原本約好去水明漾談贊助,
結果我有被廠商放鴿子的感覺。
就跟小剛改約去35說要討論公事,
結果默默的,就聊起了八卦。
女人啊,嘖嘖。


大頭跟f還有小喇、俐俐跑來台中順便來找我。
一見面的大擁抱讓我有點害羞>//<


回到35王小剛立刻就開始進入我跟他的模擬廠商對談,
我說我覺得自己好像在跟大學面試一樣。



小剛說他要買褲襪,
所以我們去了夜市,
結果說要花錢的沒花到什麼錢,
幹我花了不知道幾百塊= =


首先是我興奮的跑向射箭,
用一臉渴望的臉向小剛發射渴求光波。
他只是冷冷的瞥了我一眼,
想要打退我的興致。
我就一臉我不依我不依的說,
不管啦,然後我就走向老闆,
大剌剌的掏出一百塊買了24支箭。
換來的只是我的手很酸,手指很痛,
小剛用一臉:你看吧我就說。
這種表情看著我。



誰知道下一秒他自己就興致勃勃的跑向套圈圈。
一百元,
換來的只是一個很醜的酷企鵝,一個不知名的小玩偶。
我真的很想大笑。



接著我們在尋找褲襪的同時我眼睛一瞄,
發現了我喜歡的民族風外國人又跑出來擺攤了。
所以我砸錢買了一個150的手環:]
喜歡喜歡很喜歡,
可是王小剛仍然一臉不削。


然後我們繼續走,
王小剛在一攤小攤停住腳步。
他說:好可愛喔。
結果.....
幹,他一毛錢都沒花,
我砸了160。



回家買了微豆豆花還有刈包,
發現那個笨蛋還在睡覺,
把他挖起來之後,
然後弄一下東西,
為了一本書還有五年的友誼,
我前往了逢甲。


笨蛋一直覺得我騎車很可怕。
然後,舞男書局有夠難找的啦。


我覺得f一定看不懂我的英文版莎士比亞。


逢甲都關了。
我們買了臭豆腐跟清心,
坐在路邊吃完,
又立刻飆回靜宜。


冷斃了。


現在四點,
我覺得tr不用太壯大。
看著阿鬼的數據一直跳,
我覺得我心臟病快發!
深刻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現在我家除了酒瓶,
還有菸味= =+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