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瘋狂的一天?


4點睡,
8點接到視聽中心電話我驚醒。
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
我第一次覺得我自己走很快。


我跟小剛的完美計畫被推翻。


上班的途中我製作貼心小字條給跑跑。
我覺得我自己真是貼心的總召。


12點跟小剛往東海衝刺,
要進門之前小剛說:欸,你知道如何分辨廠商嗎?
當下我以為他要傳授什麼公關部的大撇步之類的。
我就很誠實的搖頭說:不知道欸。
然後滿心期待她會蹦出什麼比較有內涵的話,
結果他只是冷笑了一下說,喔,酷斃囉。


我們在內心描繪廠商的面孔,
我跟小剛笑著說,欸,說不定那個就是。
然後手隨便比了一個人。


幹結果他真的是廠商欸。


好年輕好好笑很像大哥哥的,
廣告總監,超酷的啦!
我們以為廠商沒點餐,
我們也不敢點,
結果廠商有點炸蝦套餐,
我都快瘋了= =
眼睛一直盯著它看。
我跟小剛還大力推薦阿伯小噗,
當然是想沾他們的光一起跟拍這樣。



然後飆回靜宜打工,
累爆。



一整天第一個進食的在四點。
匆忙塞完又飆去梧棲上班。



超累的~~~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