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13。


一早起來有點想吐,
喉嚨痛的很誇張。
想說,
該不會,中獎了。


果不其然,
楊國娟的歷代文選我很無力,
上班也很茫然,
他們都問我怎麼了,


結果我發燒了。


燒的整個感覺有點癡呆那樣,
很好笑。
全身熱呼呼的,尤其是我的頭。

第一次生病生成這樣。

小剛買了熱可可給我喝,
雖然我不明原因,
而且我熱的想吃挫冰。


還是謝謝他。


然後撐著學完燈音控,
我也覺得自己快掛了。


回家睡了兩小時的覺,
說要跟小剛去吃好自在,
剛到好自在門口,
應數系會長就打電話來要我們幫他買菸。
他劈頭就說,拜託。

天啊王皓瑾你哪來的想法讓我接過電話應付他?

所以我買了包菸上靜宜。
沒想到這包菸,
揭開了一場戰爭。

我很幸災樂禍的說要把病毒傳染到應數,
他們超沒同胞愛的,
立刻就關門。


然後我以為我燒退了,
吃完好自在又開始燒。


真的很煩,
一直不退燒。


到小羅馬驗主持人,
蛇哥在逗趣什麼,
他開啟了東港人的點,
東港人笑的不能自己。



然後他們說我看起來像快掛了,
然後下雨了。



然後我打著如意算盤明天翹一整天的課立刻被推翻。
靠明天早班。



很棒。
我要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