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班之後悠閒的下午,
註定了我不平凡的一天= =


去系辦找球球,
拿讓我失望的棉被。
不知不覺就坐到了五點,
然後幫雅雯姐燒片,
默默的就看到系辦為了政黨問題爭的面紅耳赤。



然後螞蟻一句,
一起吃飯啊,快炒。
雅雯姐說好。



等到了時間,
雅雯姐默默的開著車出現在霖園,
然後前往快炒99。
我滿懷著欣喜,
豈料雅雯姐筆直的開向了.......
麻辣狀元。



李宜球看到我滿懷著失落,
就很沒良心的大笑,
然後雅雯姐還一度想說服我,
這裡也有飯喔........
這是油雞的問題= =+



反正最後還是進去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很誇張的卯起來狂吃。



然後李宜球近乎玩笑的引誘著雅雯姐,
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弄得雅雯姐心癢癢的,
最後還是去好樂迪了。



靠,
超貴的。



反正,
我今天跟雅雯姐見識到了這對夫妻的厲害。



然後我投籃機贏螞蟻:]








今天唱了很多歌,
字字句句都唱進心坎。
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