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享受這個週末。


睡醒時打開窗戶有陽光,
隨手收拾地上亂七八糟的殘局。


雖然還沒有勇氣整理一點一滴的回憶,
愛恨都紮了根。


昨天我跟你說我要滾去床上哭,
不管是閉上眼睛的啜泣,
還是天亮時睜開眼睛的空洞,
都讓人很難去接受,
很難。



天灰濛濛的我覺得會下雨,
下午和林育賢去好事多,
排烤雞排到我胃都痛了,
試吃到是不手軟,
米布丁跟烤肋排,
我笑嘻嘻的排隊,
只可惜沒吃到圓鱈,
那個時候累了我說我們回家吧。




摸一摸,
又是十一點,
很快,
今天我決定鎖網誌。




飛快的決定,
就像我封鎖刪除你一樣。
也是不到幾秒的決心,
我要讓自己就連反悔都來不及。




我討厭看到重疊的影像是過去和現實交錯,
我難以接受。




晚上倚在我的史迪奇旁看電影,
電影能讓人找回勇氣,
然而對我只能找回那一下子,
我找回了幾秒鐘的幸福感與勇氣。



然後他就像泡泡一樣一戳就破了。





我遺失了,
大概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