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是好天氣。



我狀態說,
起的來我就去上課,
起不來我就說掰掰。



我起來了,
可是我不想動身。


感覺很疲憊,
心裡。



弄了一碗義大利麵,
隨隨便便就把自己餵飽。



走路去靜宜,
我覺得我的步伐很快,
好像慢不下來。



爭鮮之旅,
有人很見色忘友,
夠了喔這位同學。


壽司其實對我沒什麼吸引,
對服務生的尊重還是很重要,
大概我做過外場懂得那種感覺,
以前遇到靠北的客人真的很想一拳巴給他死,
可是秉持服務業的精神就是要頂著笑臉給他靠北。


大概是將心比心就更能體會這種感覺,
所以請大家以後對服務生要給些基本的尊重,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很認真。



女人很吵,
我懂林育賢的感受。




0326,
該開始找房子了,
可是我連現在的房租1萬5都繳不出來,
我會不會被趕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