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結束的假期,
在最後一天我突然悶的發慌。


約了小K就前往了一中,
路上遇見了救護車,
喔咿喔咿的鳴著警笛。
有個白痴不知道是重聽還是怎樣,
救護車按了幾次喇叭,
他都沒有反應。
好險剛好有警察在那邊。


看著救護車闖紅燈,
長駛而去的背影,
遠遠的。
我鼻子酸了,
掉下兩滴眼淚,
我想起了你,
想起了你,
然後我哭了。
對不起我還是不堅強不勇敢。
對不起我還是很想你。



去了一中之後,
心情有點悶悶的,
所以只逛了一下,
跟小K一起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
然後逛彩遊館,
然後吃鮮芋仙→GOOOOD!
然後回去的路上臨時起意又去了台糖。




謝謝小K陪我出來走走。
不然我真的會悶的發慌。




好的一天,
雖然我今天想起了你哭了,
好的一天,
因為我知道你在天上會好好的。




我會加油。
做到那天在你靈前對你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