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PP,
是一個證照的縮寫,
中文名稱叫做校院青年活動企劃師。



他最近才被推動,
我懷疑他很有可能既導遊證照之後興起。
不過現在好像還不廣為人知,
但是我可以偷偷把這個秘密好康告訴你們。



系學會的我們一天到晚在寫企劃書,
有沒有人想過以後如果從事廣告業或是任何行業都可能要策劃一場活動,
那企劃書的撰寫很重要,
你想想要是拿到這張證照你以後就業面試擺上這張證照整個就酷斃了。



不過學費八千塊,
但是我覺得頗值得啦,
你看他的講師陣容就知道了,
都是業界的大咖,
即取他們的經驗是好的。
我認為這是個對自己有利且值得的投資,
人總是要先投資自己別人才會看你是績優股嗎。



有興趣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摁,
大學前非得完成的事,
又多了一件。

GO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