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請問你是怎樣,
哪來的瘋女人?



你根本不笨嘛,聰明的很,
只是其實城府深了一些,
除了鼻子比她正常一點,
其它我看大概都是做出來的,
裡裡外外,
造作。



有種衝著我的面靠北,
不要只會在人家背後機掰,
我背後沒長眼看不見你的抬舉真是不好意思。



我看你自己也享受那種感覺,
所以最後才會差點被K.O,
少裝矜持了要就大聲說,
別再那邊裝可憐一付你有多純潔,
好像單純跟白紙一樣然後還自以為你肩膀上有翅膀,
花痴夢是做夠本沒有?
還是其實你嫌倒下速度不夠快?
自以為修身養性其實我看你根本是狐狸精。




我只想問你,
你是騷貨還是賤貨?
幹,瘋女人。





喜歡眼睛斜就斜吧,
我絕對不會怪你,
反正你再看也沒幾年。





腳下的草被壓扁了你還吞的下去,
那種貨色你咀嚼的還美味嗎?
差點我也被騙了,
好在你只是個爛人,
滿口仁義道德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自私兩面人,
你不是匹好馬,
所以跑不快。





我鄙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