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了很多事,
黃金抱佛腳時期的期中考前假日,
默默的就消失了。



除了無言加上無奈,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以表達我現在無助的心情。



有點不耐,
對很多事。



載了一些新歌,
好聽但是付出的代價是讓我不斷的咬牙切齒,
因為不耐,
我的電腦跑的很慢。



今天早上獨自拆開電腦,
但是還是沒能破解風扇之謎= =
我家風扇累積灰塵已久,
搞的我有點煩燥。



現在是凌晨三點,
已經邁入禮拜一,
雖然比A班好一點的是我沒有考試,
但是我左手邊的唐宋詩舉要,
很清楚明白的告訴我,
孩子該背詩了。




GOOOOOOOOD,
期中考週來了。



我現在既焦慮又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