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趕快跳過好多個階梯,
我很想趕快進入有能力享受生活的那個階層。



這是小孩子常常會提起的夢想,
我想趕快長大。



長大了卻又矛盾的希望自己能變小孩。



我想要一隻黃金:]
好想養好想養。
可是我家還有波波跟皮皮,
而且我怕黃金會被波波欺負= =+



我握著玻璃杯,
突然想起,
現在我要的,
不是結果會是過程。



我果然變了,
變的很莫名奇妙。










李宜欣說他今天要去夜市買老鼠回來養,
我立刻就說那我養貓吃你的老鼠。


哈我好壞喔,
我想過養老鼠,
但是他會有腫瘤。
我想過養兔子,
但是他的牙齒可能會......


而且好像只有狗跟貓會跟人撒嬌,
狗又比較有親和力。


雖然我家波波太有親和力總是要把我撲倒然後猛舔我。







喔對了,
想養動物的人可以去收容所認養,
他們只有七天的期限。


現在收容所有很多名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黃金、拉布拉等....
都是媒體造成的效應,很不好。


畢竟養的人都是因為他很可愛,
不是真的想陪伴它過一生。


突然覺得我家波波好幸福= =+
噯我好想被黃金撲倒哈哈,
等要養的那天我會去收容所不會用買的。





希望大家對於生命都能尊重以及珍惜,
他有活下去的權利,不要抹殺了他對你的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