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芊琪半夜殺來沙鹿,
然後我們去吃了永和。
可惜燒烤沒東西,
唉唷我好想吃滷味。


然後我明明是個一大早就得起床的人,
我到現在還是不解我為何腦充血陪劉芊琪到早上五點。


因為他一直魯小我啊(翻桌),
然後五點了才肯乖乖睡覺,
我七點起床的時候,
眼睛都張不開了,
他睡的跟豬一樣。




我想這就註定了我多災多難的一天開始。



買了傳香飯糰,
今天早上我精心挑選配料,
喜吱吱的想說吃早餐固的。
誰知道..............



一回首,
那糰卻在燈火闌珊處。
不是,
那飯團在空曠的馬路上被壓的稀巴爛。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很累又餓,
到了中正國小,
完全沒有人= =




然後好不容易人到了,
國語文研究協會的人也到了。



拿了考卷我走向我的教室,
第一梯次是小五的學生。
還滿有經驗的沒有什麼問題,
相較之下小一的小朋友讓我想掐死他們= =



一進教室就裝可愛跟你說:老師好。
我還正心喜想說真是大有前途的好孩子,
誰知道他就是整個班裡面的惡魔= =



兩秒舉一次手你會不會問題太多啊孩子,
而且問題不是問題啊(翻桌)。



以下問答請想像我完全帶著和藹可親的笑臉。



老師,有蛾耶。
答:(摁摁,就讓它去吧)
臉上帶著笑意.........................


老師,什麼時候要開始考?
心裡OS:(黑板上有寫你沒看到嗎)
臉上帶著笑意..........................


老師,我覺得這個字長的好奇怪喔。
心裡OS:我也覺得你長的很奇怪啊。
臉上帶著笑意.........................


老師,我看不懂題目。
答:看不懂就再看一遍,不會寫就寫下一題。
(完全官方說法)
臉上帶著笑意.........................


老師,角是我要讓他左右接起來的字嗎?(此為O角O的造句)
答:把自己的答案寫上去。
所以我不用管旁邊的人寫什麼喔?
帶著笑意:]
心裡OS:誰叫你看旁邊的?死小孩。


老師,輕聲要怎麼標?(此指注音符號)
研究了一下題目之後我發現那根本不是輕聲啊,是二聲....
答:看不懂就再看一遍,不會寫就寫下一題。
(完全官方說法)
學生此時用一臉困惑眼神看了一遍之後,
接下來的整整二十分鐘都用怨恨的眼神看著我.........


老師,我不會寫{在}(此為改錯字)
答:看不懂就再看一遍,不會寫就寫下一題。
(完全官方說法)


老師,不會寫怎麼辦?
答:不會寫就寫下一題。
老師,會扣分嘛?一題幾分?
臉上帶著笑意.........................



一連串逼逼波波的問題之後,
還有學生想跟我搶考卷回去改答案= =
不然就是不交考卷。





我都快瘋了= =
5個小時賺了5百。



回沙鹿之後把劉芊琪叫起床,
去了紅藩,牛小排還可。
可是沙拉好難吃喔= =不喜歡。


劉芊琪點了210的橡皮筋牛排,
好硬喔喔喔喔喔喔喔。



5百元就這樣貢獻掉了。



然後我回家睡覺,
他去靜宜然後回大葉。



你這個把我家當旅館的人,
亨。







唉唷今天好累,
假日又沒了=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