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進我眼裡的時候說的第一句話,
是一句笑話。



你笑了然後我也笑了。



噗通噗通的心臟跳的好大力,
雖然不是震了一下,
可是感覺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這是第一次喔,
我第一次這樣子。
緊張,很緊張。



你寫完最後一筆的時候我研究著你的字跡,
想唸出你的名字,
好多人都跟我一起猜你到底姓什麼。
可是你寫的太亂了,就像你一樣,感覺那麼隨性。



禮拜一,
我希望禮拜一我會再遇到你:]
然後我一定要知道你到底姓什麼。




呵,
我開始喜歡觀光系了:]









紀念我的第一個撲通撲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