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睜開眼,聽見雨聲。
猶豫著該不該去上課,
當我聽到劈下來的雷聲,
我瞬間決定我要繼續睡= =



然後到1點上班,
頗閒的呀,
固的DAY。



體育課坐在邊邊聊天,
說了很多很多話。



皓小天,
你讓我生氣的徹底,
是徹底的被你激怒了。
你用力的踩到我的點,
我就是魯小怎樣,
至少沒有比陳湘陵精神分裂吧。
幹,很靠北。
都說隨便你了那就隨便,
你要袒護他還是幹嘛隨便你!
你高興就好。







































今天很冷。
有個擁抱會好一些。








我每天都在得過且過,
到底目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