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在靠近
作詞:潘協慶/李宗盛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c Chew 演唱:劉若英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的抱住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像他一定要說服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





莫名奇妙的打給你,
只是想說說話。


你說你比較喜歡以前的我,
我甚至不知道在你眼中以前的我又是什麼模樣。





意思是我變了嗎?




很匆促的掛掉電話,
然後也沒想到接著來的是停不住的眼淚。



很久沒哭了。
很久沒這種情緒了。









也許最簡單的卻也是最困難的,
我說不出亦或是不知道怎麼說出。









至少我知道你身邊躺了一個她,
小脾氣別耍的太多,
哪天陪陪我看夜景陪陪我吃早餐陪陪我說說話。







初戀情人的地位總是很微妙,
卻又是最了解你的那個。







我不知道你要說什麼,
也許你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只是想要個聲音,
或者是,
不說話只陪伴。






說說話。







出去走走吹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