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狗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牠活潑躁動到我快發飆..............
我深深覺得他留在台北的機率很大!!!
非常大..........................................







你是怎樣的人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我好好奇!!!!!!!!!!!!!!!!!!!!!!!!!!!!!!!!!!!!!!!!!
你像他所以我喜歡跟你說話,
你像他所以我找到他的樣子哪怕已經模糊。





你是個脾氣好的好人,
你也是個好笑的人。











走馬瀨感覺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