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台北,
莫名的就下定決心做了一件事,
王婷婷跟劉芊芊說我像流浪漢。


我不依啦我不依。


去什麼咖啡店找溫冬冬,
看見川我就有點想笑。


王婷婷幫我點的香蕉巧克力讓我想吐。
我對咖啡店很心寒,從碧波坊開始。
坑很大喔老闆。





禮拜日回來的時候擠爆,
我覺得自己快窒息那樣。
回到台中都覺得疲憊,
很疲憊。





HOW





我改變了,你知道嗎?
我變的不再是你說過的TYPE。
說穿了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有,
再那個時候我還是可以輕易的聯想到的時候我知道我輸了。




你問我想不想念從前,
我只覺得我從前怎麼這樣厲害。
為你寫出一篇篇既好笑又深富內涵的文章。
雖然我要跟你說的是,
焦糖蘋果真的很難吃!!!!!






白白讓我想奔向很多地方,
寶貝有一天我會更接近天空。
然後你們就再也找不到我了,
因為那是旅行的開始第一章。






長大了離開家是必須,
可是離不開家的心卻越發根深柢固。







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