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睡飽還是好累。



上班上班上班,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突然好想我家那調皮的狗兒們。



跟小剛去吃13兩,
我覺得我這鍋都吃不完阿,
她一直拼命的丟過來。



突然多了一個新成員。
GOOD雖然好多雖然,
可是你有點笨笨的又遲鈍。











突然開始有點無力,
不想說。
或許是旅行的時鐘又到了,
所以誰想跟我走?










當我不說話的時候代表,
我耐性沒了。








^ +++++++++++++++++++++ ^







文盲都看的懂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