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是連堂誠的口頭禪,
可是最近我熱愛說這句話。



太扯了啦~



無名最近很多新功能。
例如幫你尋找舊同學,
哇靠我整個就開始試用=ˇ=



希望可以幫我找到失聯的.....同學!
哈哈。




可是我發現這個有個壞處就是它可以匯入即時通聯絡人。
自動幫你搜索他的無名= =+
萬一我不想跟OO說我的無名所以騙他我沒用無名,
最後被線上搜索抓包................



然後還有好友連連看,
真的太扯了啦~
平常以為遙不可及的人都可以從我的好友連出去欸。
這是愚人節嗎?



而且屢試不爽欸!
我隨便點了個正妹,
結果→小剛→小佩→某男→正妹。
怎樣都可以連過去的結果讓我有點傻眼。
而且我還可以換路徑喔!
太扯了啦~





這樣下去我會不會連到鴻海董事長之類的哈哈。
或是蘇都有可能連去假溺死了。




再說一次,
太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