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沒上課,
去了學校開會,
然後上了JESSIE,
然後去了趟霧峰。




路很遙遠,
我一路聽著你給的指示,
然後努力的騎。



我想到,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當初載我回去是抱著什麼心情?
畢竟路很漫長。



終於找到你,
發現朝陽真的很像先姦後殺的地點,
你上了車,
然後終於你不再像台客。



然後一起去亞洲,
溫冬粉很像家庭主婦出來買菜那樣。
去買杜老爺,
冬粉說:難得你們來我請你們好了。
我立刻回話說(那我可以天天來嗎你要天天請我)



去他們的體育館,然後坐在上面聊天,
說了好多以前的事。
你以前被矇在谷底都不知道,
我抓姦有靈媒的體質很厲害。
就算我當初給你再多的信任你還是會離開,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還有今天學到一門課,
人果然是會改變的,




還是因為長大了我們反而懦弱了。









我想我可能在你婚禮還是會用怨恨眼神看著你,
前提是我到時候還沒有男人的話。








總覺得今天聊的不夠,
是因為時間太少嗎?




改天早點出門好了,:)
可是真的好遠。





你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妳還是像家庭主婦一樣。





夜涼如水不過風景很美。
除了蚊子該死的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