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會是個令人疲倦的儀式。


提前離開宜蘭的時候我很想去找你,
想說離你這麼近...
可是又覺得良心過意不去,
你說我是個乖女孩,是啊我是


所以我打電話嚇唬你,
你再那邊用著開心的口吻向我再三確認,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你反應,
當你說出那你為了我去所以空班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讓你失望了



等了很久火車來,
沿途的每一個風景,
尤其是經過雙溪線,
我的嘴角是上揚,
因為想起了很多很多回憶,
唯一讓我覺得疲倦的是站了很久好累。
我想真是老了
以前都不會這麼樣疲憊的。



回靜宜,
雖然是晚上但還是悶熱,
心情很悶所以想出去蹓搭。
跟白白就這樣出去了還發生了糗事,
把鑰匙忘在家裡好險房東還沒睡。




禮拜三又想去霧峰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會很安心所以想離開。
好懶散這樣................
如果要去這次成員多了劉芊芊









恍神了。
突然覺得,
原來我們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