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腦袋也是萬馬奔騰的思緒在亂竄。
很亂,然後很難去整理。



我覺得我應該要,
還是我必須要。



很亂。



不想去依附任何人,
只想找個懂我的人,
說說話。



越來越少有人可以一眼看穿我這樣,
我可以毫不保留表態那樣。
幾乎沒有,
所以我很亂,
需要找個人幫我整理。








不知道的事情越來越多,
然後我越顯懶散。
是挫敗感的加深還是怎樣,
我都開始胡言亂語了。






今天我問你,
你會不會有的時候會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茫然,找不到方向。





然後我把有關回憶的東西都看了一遍,
所有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用第三者的角度,
視野很空曠。






藍天不只是透過單眼看見的藍天。




大三了我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親情愛情友情學業未來錢。




在沙灘上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