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疲憊的一天,
昨晚審預算跟企劃書弄得我很累,
結果當事人很該死的睡著了,
我弄到清晨快五點。



睡到十一點然後去中文週,
疼痛不斷來襲的感覺讓我想殺人再殺人。



沒去資管之夜,
有點後悔=____=
不過去了圖書館看了電影,
然後晚上戲劇展總彩的時候蚊子好多好多。



跟三手的梗很妙,
唉阿明天交接我好緊張=____=



偷偷的跟連戰一起觀察蛇哥發現超多笑點的。



逢甲買禮物巧遇星光三班,
好酷喔!
回程的路上跟小剛聊天,
發現我以前喜歡的男生根本變成宅男我有點囧。






唉,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