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戲劇展,
很慌亂。



我綁了花花上台:)
他是墾丁買回來的。


交接影片為何沒有螢光棒!?
我沒有哭耶,可是跑先生哭了。


謝謝應數尹臻的向日葵:)
我好喜歡...
呵。



慶功宴狼吞虎嚥的好妙,
蛇哥說我一直嗆他,
我才沒有咧= =


彎彎曲曲的路讓人心慌慌。



交接完了,
第十屆,
加油,
旅程才剛開始。







我想說的只有:
為何我得連夜趕車回台北,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