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戲劇展+慶功宴結束之後,
我像神經病一樣半夜三點騎著機車搭統聯。


到台北是早上五點半的事了,
等公車等的我不耐,
下樓搭捷運發現捷運也好慢才來車。


回到永和我已經有點恍惚了,
趴在床上睡覺,
波波跑來跟我擠,
摁我好愛牠:)


睡到十二點,又趕快起床,
然後搭電車一路站回宜蘭,
我對面有個男人拿著很高科技的講義筆記一直在心算,
我猜他大概是電機或是數學之類的系吧,
要我不注意他實在是太困難了,
因為他就這樣站在我對面然後很搶眼。
後來我才想道為何搶眼,
除了他無止盡陷入自己的算數世界裡,
他的臉.......................
長的超像是元介的啦!




喪事是個令人疲倦的儀式,
很累很累,不過好多親戚。
一大群不是小孩子的孩子湊在一起,
然後有的是人妻了,有的三十而立邁入中年肥胖。
很好笑的一堆畫面。
尤其是說到阿嬤以前跳火車的特技,大家都笑了。


皓勻哥哥傳大陸酒店妹的影片,
好像是開轟啪的,
不過也太嗨了吧,
全裸耶= =+
不過背景音樂是閃亮三姐妹讓我很想笑。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見傳說中的孝女白琴,
很酷欸,我覺得他說哭就哭然後讓我超傻眼的= =
我默默就跟逸倫哥哥對看交換一個複雜的眼神哈。



而且來了好多人,
很多政治人物,
超扯的啦。
宜蘭縣長、議員、立法委員、頭城鎮里長聯盟、
頭城鎮長、羅東鎮長。
一堆= =
而且頭城鎮長致詞有點久,
我都快熱昏了。



今天結束所有喪禮行程,
撘車是7點半的事。
結果我默默的到台中又是凌晨1點了。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