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盡的雨,
就像雙溪,
只是少了潮濕多了悶熱。



我想念雙溪,
我想念屏東,
我想念永和。




腳很疼痛,
喉嚨更痛。
我看我改外號叫做蕭百咳好了。
一直咳咳咳,好煩。
已經變成慣性了,好煩。
咳用力一點還有血的味道,好煩。
可是中藥不好吃。
難怪35老闆娘看見我老直嚷嚷說我咳了兩年怎麼還在咳。




好想趕快趕快完成,
如果可以可以,
意志力總是太薄弱。




我喜歡哈哈笑的感覺。



半夜的伯鐸好黑,
我們擅闖民宅?
怕黑怕鬼怕蚯蚓是我的罩門。




那一年看螢火蟲我沒大腦脫口說出的那句話,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





不過黑夜裡牽著一個人的手,
或是拉著誰,
感覺還不賴:)




對吧?





起水泡了,
卡陰的肩併著肩,
只想再多做點什麼。




然後我的體育看來要掰掰了,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