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學我看我真的要說掰掰了,
慢走阿不送。


王小剛很任性欸,
一直吵說要吃雞爪凍,
我說欸我穿裙子欸,
那我騎我小白載你,
他說好。


去的路上一路順遂阿,
回程到了大彎,
就被警察抓到了,
你也太心機了吧,
不過比起一長龍的受罰者,
我跟小剛是最樂天的,
一直嬉笑,
我跟他說欸你知道遇到警察其實要裝可憐嗎,
他說那我現在捏你妳趕快哭一下,
來不及了好嗎大嬸。
還遇到大頭伯,
他以為我們遇到什麼問題結果只是未依規定待轉,
所以他就咻騎走了。
警察還跟我們聊天,
他說:你不知道這裡要待轉嗎?
王小剛正想跟他說:知道啊可是我們要考試所以敢時間不小心違規,
我立刻就插話然後露出一臉無辜說,不知道耶。
警察立刻就跟我說:你騙人~
大哥你都幾歲了不要裝年輕人說話啦= =+
我又裝可憐說:真的阿~


結論是我們被罰了六百元。


ㄅㄧˇ辣好可愛:)
學姊的黃金獵犬,
超大隻的啦我都抓不住。


今天畢業典禮,
好嗨,
應化夥伴們你們也太好笑,
法律系沒關係中文挺你們,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法律系呼在唸啥~
法律系法律系法律系呼呼呼....
我只知道這個= =+
財金也很嗨耶,
然後22系串連的統一口號,
我喉嚨都啞了,
旁邊有色胚趁畢業典禮握盡好多人的手。
我還看到阿史的汽球(默)



然後我花了五分鐘買了一雙中國強,
除了不是復刻板其他應該是都長的一樣,
我想買PONY啊....沙鹿沒有。



黃鴻升你也太帥這樣,
我看著COOL然後蹦蹦跳。
尤其這期MINA是美保:)
整個是天堂六月。



今天心得:
公私請分明,
規矩不是拿來打破,
有一就有二,
有的時候請拿出你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