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是九點的事了,
惦記著體育課,
我忘了到底約了幾點。
胖球手機始終沒開機,
好吧我無奈起床,
騎去學校,
再撥一次,
這次他接通了,
胖球說一點。
我看著不遠處的計中空地,默。


騎回北勢東,
不想回家,
去了漫畫店看了四本漫畫,
然後十二點四十分去紅竹巷接胖球,
前往學校。


練舞很累,
我很累很累很累,
然後練完舞,
衝去逢甲,
剪頭髮,
我已剪短我的髮,
不只是一首歌而已,
我剪短了!!!!!


劉芊琪說光用想的就好可怕,
你說你是不是欠扁。


買衣服買衣服買衣服,
很想花錢這樣。


甩尾飛兔很任性讓我想殺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